银樱初雪

良心发现的白嫖党
希望能勤奋更新吧
拖延症晚期

© 银樱初雪

Powered by LOFTER

【喻黄】一觉醒来发现队长变成女孩子了该怎么破(7)(大结局中)

*原著向

*喻文州性转,第三人称统一用“她”

*双向暗恋

*还有一章……!

喻文州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没什么内容的一章 本来想撒糖的 结果唠唠叨叨还没写到_(:зゝ∠)_


7.

喻文州猝不及防来了例假,但两个人本来就在室内活动,也没有影响到日常生活。今天下午的原计划是看一部黄少天期待已久却没有去影院看的电影。




电影上映之前。

这部电影在上映前一个月就会偶尔被黄少天提起,同时滔滔不绝地吹爆了电影的前几部和其制作团队各个成员。确实是杰作,电影的几个镜头几乎可以震撼内心,可在黄少天口若悬河的吹捧之下郑轩只想抱头大喊压力山大。

等到上映那天黄少天还特地在零点发了条微博。虽然没有直接点明电影的名字,但他们蓝雨内部的人自然是一清二楚。

上映那天吃早饭时黄少天还一直盯着手机不舍得离开视线,一只手拿着手机一只手拿筷子吃饭,嘴里在吃饭时还不住地碎碎念,简直是物尽其用。

看来是怕他觉得太烦还控制了一下音量,坐在对面的喻文州忍不住笑了笑,看他忙不过来顺带帮忙夹了一筷子菜。黄少天余光瞥见了还忙不迭口齿模糊地说了一句谢谢队长。腮帮子鼓鼓的,怎么能这么可爱呢。

在看到黄少天一分钟变化了十种表情后,喻文州思考了片刻开口道:“既然少天那么喜欢,那今天晚上赶时间看一场应该来得及的吧。”

本以为会看到一双亮晶晶的眼睛一脸欣喜地看向自己的画面没有实现,反而看到对方盯着手里的饭碗语气认真地说道:“那不行不行,我要是去看的话绝对会在接下来几天都沉浸在电影里面没有办法好好练习好好比赛的!平时会全天全程说关于电影的话题,就算你没看过我也绝对不会住嘴的。所以为了蓝雨的未来着想队长你可千万不要怂恿我啊!”

口齿清晰。

这次倒是好好地把饭咽下去了再说话,喻文州第一个想到的居然是这一点,在这之后才后知后觉地注意到了黄少天说话的内容。

“可是少天不是很想去吗?反正最近也没有比赛,就当放松一下自己?”

“我靠队长你这样的想法是不对的!职业选手要每时每刻都为战斗做好十足的准备,不然到时候被微草老王给看扁了怎么办!这个赛季蓝雨可是要拿下冠军的怎么能这么放纵!”

又吃上了。黄少天咬词不太清晰地反驳喻文州,说完又给自己塞了一口菜。

结果是那天黄少天没有去看电影,一直到这个赛季结束都没能把电影给看了。





喻文州和黄少天两个人公款私用,合理运用俱乐部里的大型投影,打算好好地享受大屏幕来一个VIP级观影体验。

喻文州打开投影,调好空调,拿好饮料,还和黄少天一起搬了个双人沙发过来。环境舒适,隔音吸光。

电影一开始,黄少天就难得地特别安静下来。这个平时吵吵嚷嚷难以停歇,连周围都好像自带阳光的小太阳在这个时候连呼吸都变得轻薄了。黄少天的注意力慢慢地越来越集中到电影上,身体慢慢往前倾,眼睛在幕布反射的光线下闪着光芒。

仿佛在比赛时一样的专注的神情。

从电影开始到现在,喻文州忍不住把视线投向黄少天,全然不知剧情是如何的激动人心引人入胜。幕布上吸引了黄少天全部视线的影片在此时打了完美的掩护,让她能够肆无忌惮地观察着黄少天。

很难得能看到他在除了荣耀以外的地方这么专注,也很难看到黄少天能对除了荣耀以外的事这么热情。和平时散发着温暖的热量的小太阳很不一样,更像是冬日的暖阳,虽然空气冰冷,光线却还是穿透过严寒照射到整个大地,安静,庄严,又干净的不像话。

空调运转的细微声响在电影大的有些吵闹的声音下悄悄钻进了喻文州的耳朵里,她感觉有点冷了。

本来因为例假而感觉有点冷冰冰的肚子好像有一点疼痛,感觉并不强烈。

自己对黄少天的注视被打断了,喻文州抱着手边的抱枕换了个舒服的姿势,干脆把目光也投向了电影。

确实是部好电影。剧情她不甚了解,但从每一个镜头上面都可以看得出用心和制作的经验丰富。音乐的制作强大,配合的影像分秒不差,带动人的情绪跟着剧情一起跑。

不愧是让少天那么喜欢的电影,喻文州刚看一会儿就被吸引了注意力。她的身体也不由自主地微微前倾,探出头去看主人公的故事。

就在她沉浸在电影里的时候,小腹里冰凉的痛感越来越强烈,喻文州的注意力再度被从电影里拉了出来。

痛是一阵阵的,又连绵不断。抱枕无法提供再多热量,喻文州把手掌贴合到小腹上,手心的热量似乎真的把疼痛驱散了一点。

不是什么不能忍受的疼痛,喻文州又换了一个坐姿,捂着肚子蜷起身子缩在沙发上。

还好少天没有发现。黄少天坐在沙发的前段,身体又往前倾,注意力集中的很。再加上喻文州有意放轻动作,黄少天对于身边的事情毫无察觉,大概只当是喻文州想换个舒服点的姿势,依然目不转睛瞪着屏幕。

喻文州本意也不想打扰到他,难得等了这么久才看的电影,在等待中包含着的认真和对蓝雨的一片心意,她也绝不想辜负。

但随着电影的进展,小腹的疼痛好像也愈演愈烈。喻文州只能再尽量把身子舒展开来,好让自己能放松一点。手因为疼痛而渐渐凉下来,没什么东西可以提供更多的热度。电影还剩大概四十分钟,可以看到剧情正在往高潮推进。喻文州缩着身子打算硬扛到电影结束。

一个场景的镜头,黄少天的注意力稍有些松懈,他发现余光所及处没有喻文州。他无意识地偏过头,却一瞥看到了喻文州在荧光下格外苍白的脸。她的脸色明显很不对,黄少天歪过头,发现喻文州的神色都带着痛苦。

黄少天一下子慌了神,无暇顾及剧情达到高潮的电影,焦急地问道:“队长你怎么了不舒服吗哪里难受,你怎么不跟我讲啊都怪我一直看电影没注意到你……”黄少天的眼里沉淀着浓重的担心和自责。

喻文州下意识回道:“少天,我没……”

黄少天打断她道:“你没什么?你没事?你看你像是没事的样子吗!你别说话,一开口就知道说没事,还瞒着我不告诉我你难受。”黄少天的眼睛很亮,看上去挺生气。他看着眼前虚弱的女孩子,似乎又觉得自己语气太凶了,放缓了语气道,“你快说你哪里难受?”

喻文州却完全没被黄少天严厉的语气吓到:“少天一边叫我别说话,一边又让我说哪里难受,这要让我怎么回答?”

“只准说哪里难受,禁止废话!”

喻文州乖乖回答:“小腹很痛,我估计是痛经。”

“痛经?等等我马上查一查,队长你再稍微忍耐一下下!”黄少天说着捞过手机,爆着手速一目十行,“这上面说……多喝热水。”

标准的直男发言。喻文州决定自己动手,一脸冷漠地关上了空调。

“等等等等,还有……先不说饮食,这上面说热敷可以有效缓解疼痛。可是广州冬天也不是很冷,蓝雨又都是男人抗寒能力也很强,去哪里找热水袋啊?”话刚说完,一个可能性窜入脑海,黄少天微不可查地看一眼自己仍是温热的手,“那个……队长我手现在还挺热的……”

喻文州从善如流地抓过他的手贴在自己小腹上。










——

下一更会有的,只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有……

建议等我更完再看吧……到时候肯定剧情都忘了_(:зゝ∠)_







评论(13)
热度(15)
2019-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