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樱初雪

良心发现的白嫖党
希望能勤奋更新吧
拖延症晚期

© 银樱初雪

Powered by LOFTER

【喻黄】王杰希说他要举报蓝雨这对狗男男(完)

*旅行青蛙
*一发完
*药庙友情向
*纯属娱乐


最近有一款叫做《旅行青蛙》的佛系游戏特别火爆,一时间似乎所有人都养起了自己的呱儿子。

就连联盟里面也不例外,以微草队长王杰希首当其冲掀起了养呱儿子的狂潮。

“我觉得这个游戏对于舒缓压力有很大的帮助,而且还可以有效地增加我们的亲和力创造力行动力决策力”王杰希瞪着他的大小眼一本正经地说道。

王队长,是不是有什么地方不太对?采访的小记者小心翼翼地问。

王队长听到后瞥了小记者一眼,怎么了?

没什么没什么……王队您继续!小记者头摇得像拨浪鼓,王队的大小眼一瞪人真是太可怕了!



而在另一边,蓝雨副队黄少天则对王杰希的说辞不以为然。

“王杰希他怕不是要养老了,我跟你说啊有一句话怎么说的来着,王杰希活出了60还是80岁的四世同堂。”小记者小声提醒了一句,黄少天道,“对对对就是这个。”随后他看了看周围,凑近了些小声道:“我怀疑他最近是要未老先衰了!”

小记者沉默,思考着要不要告诉黄少就算他小声,自己的录音笔也还是会把他的全部录下来。



结果黄少天这句话说了以后没两天,喻文州笑眯眯地举着手机向他安利:“这个游戏挺好玩的,少天你要不要试试看?”

正在刷微博的黄少天抬头一看,这不是王杰希一直玩的那个吗?顿时黄少天就不大愿意玩,但又不好拂了自家队长的面子。于是黄少天冥思苦想,突然灵机一动想到了一个两全其美的办法,他转了转眼珠子道:“队长队长再下一个也太麻烦了吧,我就在你的手机上玩好了!”

其实哪来的麻烦一说,这样的佛系游戏占的内存小,而且没有那些繁杂还不能跳过的新手教程,下载一个简直是举手之劳。

喻文州点了点头没有拒绝,直接把手机递了过去,还好心地问他说:“密码你知道的,要不要再录个指纹?”黄少天也没跟他客气,直接凑上去把指纹录了。

黄少天拿过手机,翻到手机最后面一个绿色的应用就点了进去。

喻文州下载的是日文原版的,黄少天看不懂日文,但好在看得懂日文里的汉字成分,再加上喻文州在一旁给他解释这个是什么那里该怎么办,黄少天很快就懂了。他手指一动把门口的三叶草给收了,心里感慨这游戏还真是够佛系的。

黄少天看了看青蛙的背包,里面喻文州已经把东西准备好了。然后他又退出来仔细端详正坐在桌前吃饭的青蛙,它小小的手正抓着勺子一口一口往嘴里送食物,张嘴,吃掉。

嗯……这个小家伙还挺可爱的嘛!黄少天摸了摸下巴想。



一开始是喻文州主动拿着手机问黄少天要不要收一下草,要不要看看呱儿子有没有出门有没有寄照片回来,黄少天嗯嗯两声接过手机一顿操作后就把手机递了回去。

结果刚过了两天就成了黄少天积极主动地找喻文州收草看呱儿子。队长队长我来看一下要不要收草了!啊啊啊怎么还没长出来啊……算了我就看看呱儿子吧!天啦噜我的呱儿子怎么这么可爱!

“这是我的呱儿子。”喻文州反驳道。

黄少天摇摇头纠正他说,“这是我们的呱儿子。”接着他继续抱着喻文州的手机吸儿子。

黄少天沉迷于呱儿子,而喻文州的手机似乎也不属于自己了。终于喻文州忍不住对着又拿着自己手机吸呱的黄少天说:“少天,你那么喜欢呱儿子为什么不自己下载一个养呢?”

黄少天听到他的话中断了一下吸儿子的神圣任务,义正言辞并且深情地说:“我已经和这只呱产生了感情,要是我再下载一个,再下载千千万万个,那也不会是这只呱了。不仅我会伤心,这只呱也会很舍不得我的!”

黄少天说得情真意切,喻文州被他晓之以理,动之以情最终放弃了自己的手机……是不可能的。

喻文州没办法了,拉着黄少天打算晓之以理动之以情,最终和他约定呱儿子一天归自己管,一天归黄少天管,两人交错着养。

然而这个局面没有持续多久,就变成了两个人凑一起养儿子。一个人收草一个人准备东西,天天等着呱儿子回家,儿子回家以后又盼着他再出门多交些朋友。等儿子寄照片回来了,两个人又截图发朋友圈炫耀。



知道了这件事情的微草队长王杰希则高冷地瞪着他的大小眼,呵,狗男男。



END



——

本来想要不要明天发,想想还是发出来吧。

tag照打就行了X


评论(6)
热度(99)
2018-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