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樱初雪

良心发现的白嫖党
希望能勤奋更新吧
拖延症晚期

© 银樱初雪

Powered by LOFTER

【喻黄】一觉醒来发现队长变成女孩子了该怎么破(2)

*原著向
*喻文州性转,人称从这章起统一用“她”
*双向暗恋
*慢热

来来来买衣服了XD




2.

“队长,第一站……真的要在这里吗?”黄少天艰难出口。

之前喻文州在问出口后没多久就整理好了自己拉着黄少天出门了。因为自己平时的鞋子对于现在的自己来说都太大,喻文州还特地向黄少天借了一双拖鞋,黄少天的脚型要小一些。

七月的天气已经很热了,再加上已经进入夏休期,黄少天和喻文州便没有做太多的伪装,带上墨镜,再扣上个帽子便出门了,打扮地太奇怪也会引人注目。

两个人特地选了一条离蓝雨有些距离,并且价格高一些的购物街,花费多了些,但这边人流量少,先不说变成了女孩子的喻文州,平时曝光度不低的黄少天被认出来的可能性也会大大降低。

他们现在正站在一家女士内衣店店门前。

也不是正前方,黄少天刚刚走着走着发现不太对,看到喻文州居然在拉着他走向一家女士内衣店,顿时就慌慌张张地把喻文州往回拽了几步。

“不是……队长,我也去不太好吧。”还没有进店,黄少天却好像感受到有好几道目光看向自己,不知道是因为尴尬还是害羞,黄少天脸上泛着一片红。

喻文州自然不会同意,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少天,变成女孩子这件事我也没想到啊,而且对于女孩子来说内衣又不能不穿。我也是第一次来,有你一起我心里也踏实一点。”

现在黄少天是除了喻文州自己以外唯一一个知道这件事的人,再说他们平时关系也很好,队长一个人尴尬于情于理让他陪同都无可厚非——

才怪!

黄少天抗议道站着说话当然不腰疼!自己一个大男人来内衣店也太叫人尴尬了吧,就算是队长现在外表看来还是女孩子呢。

只不过……黄少天看着喻文州带着请求意味的眼神,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他总感觉现在的队长非常需要他的依靠,再多拒绝的话也被黄少天吞进了肚子里。

“啊啊啊啊算了算了,看在是队长的份上我就难得陪你一次吧!可恶这也太丢人了吧万一被人认出来我不是要名声扫地了吗,队长我这可算得上是真爱了啊”黄少天嚷嚷着避开喻文州的眼睛,怕再多一眼自己满眼的喜欢就会被看出来。

黄少天还是被喻文州带到了内衣店里面。



好在店长和店员似乎并不玩荣耀,或者是不了解荣耀的职业圈,见到他们两个年轻男女进来只当是男朋友陪女朋友买内衣。

女店员朝黄少天暧昧地笑了笑后向他示意角落供客人休息的小椅子,接着就热情地向喻文州推荐了好几款这个季度受欢迎的内衣了。

还好没有在意我……黄少天在看到小椅子之后如释重负地想,虽然刚刚那个店员的眼神让他感觉不太妙。被各式各样的女士内衣围绕让他非常不自在,黄少天迅速拿出手机,装作一副专心致志的样子来掩饰自己的慌张。

喻文州一进门就被店员接连推荐了好几个款式,其热情程度实在太高,还没来得及看,她赶紧向店员表示想要先量一下胸围。刚刚口若悬河的店员才堪堪住了口,到柜台处给她拿了卷尺。

这个店员恐怕说起话要比少天还多。喻文州在被推进换衣服的小隔间之前只有这一个念头在脑子里迷迷糊糊地转。

自己量胸围的姿势有点别扭,但好在不太难应付,喻文州把尺寸交给店员之后就又裹好自己出来了。

“这个胸围可以穿C cup呢,真羡慕你啊皮肤这么好身材还这么好!我跟你说别看现在很多人胸也不小,但那也是用内衣显现出来的,很多看着像C的其实也只有B的程度……”店员一脸兴奋,滔滔不绝地向喻文州说着八卦。

听着女店员的话,喻文州脸上的微笑已经绷不住了,他半点都不想知道这些事情,只想赶紧买完走人。

“请给我一下适合我的内衣。”喻文州出声提醒。

小店员终于意识到自己跑偏了,赶紧在店里搜罗起来,很快拿了好几款给喻文州,职业素质这时才体现出来,她没有再唠叨什么。

终于达到了目的,喻文州松了一口气,接过内衣赶紧躲到试衣间里面去了。这个店员的话痨程度比起少天可能尤过之而无不及,而且这个话题他实在接受无能。

喻文州再次进换衣间关门时发出的细小声响在黄少天心上挠了一下,看似一直认真埋头手机里的黄少天才回过神来,他太过于紧张,甚至都没有发觉喻文州刚刚到尴尬局面。黄少天看到自己手机屏幕上打开了手机备忘录,满屏都是“啊啊啊队长怎么还没好天哪太尴尬了吧好想走人”诸如此类的话,看样子应该是他刚刚无意识打的。

黄少天红着耳尖把这一页的备忘录删了,又打开微博刷了起来。

刚刚自己太蠢了吧!幸好没有谁看到,不然本剑圣的英明就要毁于一旦了。依旧非常紧张的黄少天脑内刷着文字泡,整个人都不太好。

完全不知道角落里的黄少天心里的无限纠结,喻文州在试衣间里试起了内衣。他刚才只想着摆脱那个店员,因此在一把拿过的时候没怎么细看,结果五件内衣里面有两件都是有着蕾丝边的,甚至还有一件是情(X)趣内衣。

喻文州扶额,这个概率也太大了吧,现在女孩子都这么可怕的吗……还是说自己真的在蓝雨待得太多了?

先把那三件放在一边,剩下两件较普通的喻文州都试了一下。尺寸都是合适的,只不过第一次穿,她花了至少五分钟才把身后的扣子扣上。真空着来的,出去的时候喻文州便直接穿着一件在身上了。

按照这个码又找了两件内衣,喻文州直接打包带走,试穿内衣太麻烦,她不想再尝试了。

喻文州向黄少天招了一下手,已经缓过来了的黄少天连忙起身跟着他到收银台,等着喻文州刷完卡赶紧走人。

结果就在喻文州自己拿出卡打算刷的时候,黄少天发现店员怪异地看着自己欲言又止。他心里一咯噔,心想遭了,该不会是认出我来了吧。

黄少天脑内极速地旋转着,想着要是真的被认出来了该怎么应对,自己堂堂剑圣光天化日陪人家逛内衣店,怎么看都不寻常。他甚至都想到了明天的新闻标题“豪门战队蓝雨的王牌选手黄少天竟陪同女友出入内衣店”,结果出乎意料地听那个女店员犹豫开口:“你让她自己付钱?”

黄少天和喻文州一愣,他们并没有感到有什么不对。喻文州是觉得本来就是自己买东西,怎么也不该让被硬拉过来的少天付钱。

不过店员却不这么想,“你还是她男朋友吗!”女店员指责黄少天道。

黄少天委屈,黄少天冤枉。他又何尝不想做队长男朋友,这不是难度系数太大了吗!而且他和队长两个人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不是那种很缺钱的人,这种事情也从来不在意,他怎么能想到是在这个地方出差错。

“我不是她男朋友。”黄少天看着女店员的眼神感觉百口难辩,加上出于自己的小心思,他还真有点心虚,平时一大串文字泡现在只吐出了几个字。

女店员并不怎么相信,似乎还要抱怨他的不坦率,倒是喻文州从善如流,堵住了女店员即将出口的话:“那就请少天帮忙付一下吧。”

她笑意盈盈地看向黄少天,黄少天于是心领神会,迅速掏出自己的卡付了钱。

看到黄少天不带犹豫的动作,店员也终于满意了,目送他们出了店门。


“刚刚麻烦少天了。”出了店门,喻文州抱歉地对他说。

“哦哦这些都是小事,队长我们两个什么关系啊根本就不是金钱可以破坏的。”黄少天摆摆手并不在意,但马上他又换上了一副可怜兮兮的神色,“不过队长你可饶了我吧,那个地方根本不适合我去你不知道刚刚我简直紧张死了!幸好那些店员没有在意我。”

在这个方面喻文州深表赞同,然后拉着黄少天进入了一家女装店。

不管怎么样,至少女装店比内衣店好多了,黄少天不用再缩着脑袋哪都不敢乱看了。重新散发活力的黄少天甚至还帮喻文州挑了两条裙子。

喻文州顺从地换上了各式衣服裙子,人是天生的衣架子,穿什么都好看。等她从试衣间里出来时,黄少天眼睛一亮,从此好像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突然热衷于给喻文州挑衣服。本来被硬拖出门的黄少天现在反过来拉着喻文州出入女装店,连午饭都只是随便找了家店解决。

“少天,不一定需要这么多衣服的。说不定我明天就变回来了,到时候这些不是都用不到了吗?”喻文州换衣服到绝望,在黄少天兴致冲冲地刷卡的时候忍不住提醒道。自从第一次喻文州自己刷卡被指责后,黄少天干脆次次都抢在前头付钱了。更何况,能给队长付钱这件事已经可以让黄少天幸福地冒泡了。

喻文州是出于解救自己的目的开口,结果却适得其反。黄少天听了喻文州的话,想法却跟她背道而驰:“对哦万一明天就变回来了怎么办,不行不行队长你一定要多试两件衣服不然以后就看不到了!”

不,等等……少天我不是这个意思。喻文州还没说出口就被付完账的黄少天继续拖到下一家店。

黄少天听了喻文州的话觉得很有道理,如果队长很快就变回来的话买这么多衣服也没有意义。于是黄少天立马改变战略,带着喻文州到店里以买衣服为由让她试一大堆衣服,每一次喻文州试完衣服以后都要拍照留念,最后出于礼貌买个一件或者两件最中意的。

喻文州很绝望。可是几度想出口阻止的时候,看到黄少天兴奋地闪着光的眸子又把话咽下了。她想,她大概,拒绝不了这样开心的少天。

喻文州也藏了一个秘密,她喜欢黄少天,在很久之前就喜欢了。说不清具体是什么时候开始,可能是早在训练营的时候,自己就被这个充满活力并且光芒四射的小太阳给吸引了。黄少天非常优秀,也确实有骄傲的资本,从一开始就是众人瞩目的中心。喻文州觉得,大概没有人会不喜欢这么可爱又聪明的人,连话痨这一点在她看来也只能算是加分项。喻文州不得不庆幸自己之前没有放弃对于战术的研究,不然自己或许就没有资格站在少天身边,跟他一同撑起蓝雨。

不是没想过告白,但是她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机会开口。感情这件事情太捉摸不透,就是喻文州也做不到有几分把握,只能一拖再拖。



等到了晚饭的时间黄少天才心满意足,说来也巧,一天下来并没有粉丝来打扰他们,两个人难得享受了清闲的生活。

天色也晚了,喻黄二人便也没有急着回俱乐部,就附近找了一家有包间的中餐店完成了晚餐。除却喻文州强加了一盘秋葵并且让黄少天吃下了大半碗以外,黄少天对于这一天还是很满意的。









——
你们能不能喜欢我一下(。í _ ì。)

评论(10)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