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樱初雪

良心发现的白嫖党
希望能勤奋更新吧
拖延症晚期

© 银樱初雪

Powered by LOFTER

【喻黄】一觉醒来发现队长变成女孩子了该怎么破(1)

*原著向
*喻文州单方性转
*其实是双向暗恋
*白嫖了这么久终于良心系列
(想想鱼性转还忍不住感觉刺激呢X)

1.

房间里的空调在运转着,发出细微的声响。房间里很昏暗,窗帘是不太透光的材料,只有些许的光线印在窗帘上。从光线强度似乎也可以看出时间不早了。

不能怪黄少天现在还躺在床上,在比赛和训练中度过了将近一年,今天终于迎来了夏休期。更何况昨天和队里的人一起做了一次最终复盘,在那之后他又和喻文州两个人讨论了一会儿,回到房间时已经很晚了。

蓝雨里已经有一部分人在昨天晚上就收拾东西回家了,剩下的包括战队里的人也有大多数准备今天收拾好东西后就走,大家都忙忙碌碌在做收整,没有人去在意今天耳边怎么没有了黄少日常的垃圾话。

等到蓝雨训练室里的钟上的时针缓缓从9这个数字偏离,黄少天才慢慢醒来。他是被空调冷醒的,昨天有些热,他就把温度调的低了些。黄少天看了看被自己甩掉了大半的被子,打了个哈欠,迷迷糊糊地拿过放在床头的手机看一眼时间。

“九点二十!我靠怎么都没有人来叫我,队长呢队长呢居然没有叫我起床有没有一点队友爱了,啊啊啊啊啊再不赶紧今天训练就要迟到了!”

黄少天顿时清醒,一个鱼跃就从床上跳了起来,熟练无比。

等黄少天在房间里急急忙忙穿好衣服洗漱完,才后知后觉从今天开始已经是夏休期了。

黄少天作为副队,是轮不到第一批回家的,他还要帮着喻文州处理一些后续事项。而且自己家就在G市,在平时周末回去也不是什么难事,见到父母的频率实在不能说少。昨天的复盘也是为了队里的其他人考虑,郑轩这个从小一起玩到大的先不管,徐景熙的老家是不在本地的,难得的夏休期他要赶紧动身出发。

但是等黄少天在冷冷清清的食堂里吃完早饭,又绕到训练室里面逛了一圈却还是没有看见喻文州。

这也不太正常了。

自己队长黄少天还是相当了解的。平日里就从来没有见过他偷懒,所有的训练任务都认认真真地完成,还一直在可承受的范围内给自己加训。往年夏休期的这几天他也会在训练室完成常规训练。

结果现在却在训练室看不到他的人影。

黄少天猜测着队长会不会还在宿舍里复盘,便又慢慢走回到宿舍,现在没什么急事,就权当饭后消食了。正好今天是晴天,透过窗户还能看到外面蓝雨布置得精致的绿化带,花花草草都被明媚的阳光照得充满生机。

作为蓝雨的正副队,喻文州和黄少天的房间就在对门,有的时候碰巧一开门就能看到对方。因此在黄少天好几次匆匆忙忙叼着食堂的奶黄包赶来训练之后,喻文州就担起了黄少天的人肉闹钟的责任。

可能也不是因为这个原因,正副队两个人之间似有似无的暧昧蓝雨众人没有谁不知道的,就算哪一天他们突然说出来“我们在一起了”,或许还会有人诧异他们不是早就在一起了吗?

到了喻文州房间门前,黄少天随意地敲了敲喻文州的房门,一边说着“队长队长你在里面吗,我刚刚去训练室看发现你怎么不在就又回来啦是身体不好吗队长你居然没有在训练。”,一边已经按在门把手上打算开门进去了。他跟喻文州经常互相串门,进出对方房间简直习以为常。

不过这次黄少天却没有顺利打开房门,门似乎被人从里面锁住了,按动把手之后依旧推不动房门。黄少天留意到房间里有细微的声响,之后他面前的房门才被打开。

里面的人在打开门之后看到黄少天,迅速地将他拉了进去之后关门落锁一气呵成。

喻文州的房间也没有把窗帘拉开,屋子里一片昏暗,好在今天外面阳光实在好的紧,室内也能基本看清。

结果等黄少天看清拉他的人之后,心情复杂到了极点,本来因为夏休期到来的好心情一下子低落到了谷底,自己像是一个被放逐到流离之地的无家可归的可怜人,只能自己舔舐新增的伤口。喻文州房间里的空调温度恰到好处,黄少天却像感受到了刺骨的寒冷。

黄少天是喜欢喻文州的,这点他自己很清楚。尽管在训练营的时候自己张口闭口都是充满恶意的“吊车尾”,但在喻文州显示出才能之后自己也彻底改观了,这个和他同龄的少年似乎确实有着让人信服的能力,让人相信他能将胜利带回来。他们一同走过了很多时光,等到第六赛季拿到冠军时他们激动地相拥,他忍不住看向了同样掩不住喜悦的队长,而在看到对方眼里闪烁着的神采时,黄少天注意到自己的心跳不自觉地加速。

早早投身荣耀事业而没有半点恋爱经验的黄少天意识到了自己对于自家队长有了不一样的情感。虽然他除了荣耀以外基本不怎么关心其他事情,却也知道同性之间的情感并不怎么被看好。哪怕有一群人在声张爱情不在于性别,可传宗接代的事情依然不得不考虑。更何况他自己对于喜欢上自己队长这件事还纠结了很久才接受,怎么能确定喻文州会对他也抱有同样的情感呢?

而现在他来找队长,却在队长的房间里看到了一个女孩子。队长绝对不会是那样随随便便就带别人甚至是异性回来的人,不用想也知道了,被他这样小心翼翼藏在房间里,连自己都毫不知情的一定就是他的女朋友了。

大概真的是打击太大,黄少天甚至都没有细想昨天跟他复盘到很晚的喻文州哪里有时间带这么个女孩子回来。他忍住心里的悲伤,用最短的时间将自己眼里的情绪藏好,尽量表现出对于眼前女孩子的好奇:“诶你好呀你叫什么名字,队长可从来没有带过谁回来看来你们关系真的很好呢,队长也真是的找个女朋友还偷偷摸摸地连我也不告诉我们两个什么关系啊铁的不行!算了不说这个了队长他人在哪你可以告诉我一下吗,一个上午都没看到他就连刚刚在训练室都没找到他。”

还有些低落的黄少天一个劲地说话想要分散自己的注意力,完全没有注意到女孩子忍不住弯起的嘴角。少天可真可爱。

“少天,是我。”还在低着头嘟囔的黄少天一下子听到了熟悉的语气,除了声音不同以外,连话里的温柔都和队长如出一辙。

黄少天这才把目光放到他刚刚一直不想正视的女孩子身上仔细打量,后知后觉地发现她和队长有着说不出的相似。除了身高比自己矮了一点,有着女孩子玲珑有致的神采和乌黑浓密的长发以外,五官和气质跟喻文州几乎一模一样。

女孩子穿着明显不合身的宽大衣服,骨架子小了一圈,套上体恤后领口中间还是露出了不少,在来开门的时候还特地将自己用外套裹着,“少天,我就是喻文州。今天早上醒来的时候我发现自己不知道为什么就变成了女性。除了生理结构意外似乎没有什么其他的变化,不过一下子我想脑子里很混乱,没有搞清事情的原因也不敢出去。”喻文州有些尴尬地解释。

这样的事情实在是匪夷所思,就算是已经是成年人了,但是自己仍没有很多和女性相处的经验,更不用说解触女性的身体了,这样巨大的变化就算是他也不能做到很快适应。不过好在花了一个上午的时间他也总算冷静下来,至少已经能够坦然面对这具新身体了。

黄少天还在愣神就听到了这么一个消息从面前的女孩子口中说出,“等等等等,你说你就是队长凭什么让我相信,睡一觉就变成女孩子这种一听就是在胡扯的事情也太奇怪了吧我怎么知道你不是在骗我!”黄少天马上反应过来,虽然是在队长房间这样隐私的地方,但不难保是什么其他的意外,万一真的有神通广大的粉丝可以溜过蓝雨的重重阻隔进来可就不好说了。

确实是这个理。面前的女孩子想了想,张口缓缓道:“少天不喜欢吃秋葵,手机密码是我们第六赛季夺冠的年月日,后腰腰窝里有一颗痣……”

这都绕到什么地方了!黄少天耳根微微泛红,赶紧制止喻文州:“好了好了好了不用再说了我相信你是队长了!”

危机解除,情敌原来是自己的暗恋对象。心里喜悦的感觉才刚刚漫上心头,现实中喻文州性转这件事又让黄少天不得不考虑到接下来的事情。

如果这样的情况只是短期的倒还好说,忍一忍就过去了,就是会让队长尴尬一些,但如果是长期的甚至影响到了比赛可就麻烦了。下个赛季可不会因为他们蓝雨有什么事情而停止进行,虽然说喻文州的手速确实是蓝雨的缺陷,但是蓝雨最大的优势也在于喻文州的战术。没有了喻文州,他们可能会面临这难以想象的困境。

黄少天在烦恼,但是喻文州的思路却显然跟他不在同一频道上。

他朝黄少天笑了笑:“少天,介意去陪我买衣服吗?”

评论(9)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1-26